Viv

年年为客遍天涯
梦迟归路赊
无端星月浸窗纱
一枝寒影斜

肠未断,鬓先华
新来瘦转加
角声吹彻小梅花
夜长人忆家

明天太阳还是会升起,不是么

今天花了3个小时给妈妈写了一封信,描述关于自己留学两年的暴食症(Eating disorder & Bulimia)的历史和原因。说完之后,虽然没有能得到理解,但是我却松了一口气。

她一直责怪我自制力不强,想法消极又对他们不负责任,但是现在貌似可以稍微理解到这是一种心理和神经性紊乱疾病了。

踏出这一步很难。但是为了让她明白我躲避她的原因,是我想要活着。所以我想暂时逃离那个严苛的牢笼。

看了很多欧美和日本心理医师的建议,还有一些Eating disorder患者的自白。貌似很难自己治愈。我知道我没能力支付这笔昂贵的治疗费用,但我会努力治愈自己。

最近看了一本书《EAT, PRAY, LOVE》,讲了一名美国编辑寻找自我的世界旅程。很受鼓舞。每个人都会经历低谷,最痛苦的是自己独自承受。但是如果自己撑过去了,那么这次苦难只会让自己更强大。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撑过去,或者等来这次长时间的折磨结束。但是我会尽量让自己走下去。

评论
© Viv | Powered by LOFTER